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赵薇一家三口现身台湾 9个月女儿首曝光

时间:2011-01-25 09:57   来源:新快报   作者:佚名
日前赵薇访台力挺好友王菲的演唱会,对外虽然宣称“一个人来”,但实际上却是全家出动,连续3天被直击带着老公与爱女一起出动,甜蜜牵手逛台北101、吃美食。一家三口首度在台曝光,女儿圆

日前赵薇访台力挺好友王菲的演唱会,对外虽然宣称“一个人来”,但实际上却是全家出动,连续3天被直击带着老公与爱女一起出动,甜蜜牵手逛台北101、吃美食。一家三口首度在台曝光,女儿圆滚滚的大眼睛很可爱,是个漂亮的“小小燕子”。

女儿

大眼宝宝

赵薇与老公黄有龙是在2008年拍电影《画皮》期间传出恋情,外传黄有龙身家超过20亿元,还有私人飞机,两人同年传出结婚消息,2010年4月在新加坡产下一女,消息震撼全国,内地传媒一度以百万的价格搜刮其女儿的照片。

复工后频传婚变,赵薇一笑置之。日前,她专程赶到台湾捧好友王菲的演唱会,为了保护同行的丈夫、女儿,赵薇睁眼说瞎话,说家人没有同行,实际上却是天天一家欢聚。记者连日追访黄氏一家,9个月大眼婴儿首次曝光,婚后首到台,赵薇带女儿到台北101大楼扫货不手软,充分发挥自由行本色,几个小时就花了百万元!

购物

专攻名店

赵薇月初才到迪拜拍摄杂志封面,随后全家到台湾捧王菲场,一家人下榻开幕仅3个月的台北艾美酒店。

赵薇与母亲以及助手等人一层,黄有龙与女儿以及保姆住一层,每次出外都刻意前后脚以防被发现。上周三(19日),先抵达台湾的赵薇安顿好后,便去录音室探王菲班,第二天亲自抱着女儿出巡,四处探访亲友。

上周五(21日)中午,黄有龙终于现身,快步抱着女儿上车,赵薇与家人随后,众人到附近商场吃饭后,送女儿回酒店便去101,虽然该处是著名旅游点,可以到高层饱览全台北美景,但两人志不在此,即使途经童装店也过门而不入,一心进攻名店,赵薇的表现很雀跃,拉着老公到Hermes 逛,拿起几款鳄鱼皮手袋试挽,老公则坐在一边等着付钱,明显是在陪太子读书。

名表

一次买三

进攻Hermes 后,继续逛几家名店都没有收获,走到全球十大名表之首的PatekPhilippe,戴着黑超的赵薇四周看一下便挽着老公进去,职员看到赵薇马上热情奉上热茶。

适逢VIP室有其他客人,她居然毫不介意坐在路人一目了然的沙发上看名表,其间独自走到柜台前观望一番,然后又看下目录,似乎已有目标。事后知情人透露,两人买的都是女装表,他说:“同行的男士一直不作声,全程赵薇作主,一次就买了三只表,其中一只镶钻石的表超过千万(台币),同事赚到不少佣金,非常开心!”从101离开,在大街上等车接载期间,赵薇不顾明星身份,突然跟老公撒娇,为老公拍照,一改连日的冷酷形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