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大S没有找安以轩做伴娘 已敲定阿雅吴佩慈

时间:2011-02-11 11:3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与汪小菲下月举行婚宴,正当外界猜测伴娘人选会否是媒人安以轩时,大S好友Makiyo立刻透露已敲定吴佩慈及阿雅做伴娘,半点也没提及安以轩,看来两人友情备受考验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与汪小菲下月举行婚宴,正当外界猜测伴娘人选会否是媒人安以轩时,大S好友Makiyo立刻透露已敲定吴佩慈及阿雅做伴娘,半点也没提及安以轩,看来两人友情备受考验。

text1

大S与汪小菲约会四次便火速订婚,还铁定于3月22日在海南岛举行婚宴,主人家将豪花近七十万港元包机连住宿招呼亲朋。虽然贵为大S与汪小菲的红娘,但安以轩被指最近跟大S的老友关系已大不如前,安以轩之前还公开声言不知自己算是什么,惹来两人不和之说,纵使安以轩表示不介意为大S当伴娘,但昨天(2月10日)大S的另一好友Makiyo则透露大S的伴娘人选已敲定是吴佩慈及阿雅,没有提及安以轩。

阖家展现幸福

而正忙于筹备婚礼的一对新人,则趁新春期间一家十八口到东京旅行,家庭成员包括小S与大姐姐一家、大小S母亲、汪小菲母亲张兰,小S老公许雅钧还充当摄影师,把全家福放上微博分享,有网友趁机问他“家暴”传闻,不过许雅钧却幽默地回应:“常常在家抱,从来没家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