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徐静蕾回应酒后被成龙拥吻:是朋友间告别之吻

时间:2011-02-23 09:38   来源:新快报   作者:佚名
昨天有媒体登出一组“徐静蕾‘烂醉’与成龙‘激吻’”的照片,传绯闻。不少网友调侃成龙,又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昨天有媒体登出一组“徐静蕾‘烂醉’与成龙‘激吻’”的照片,传绯闻。不少网友调侃成龙,又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回放

春节前某天深夜,有记者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门前意外发现女星徐静蕾的座驾。徐静蕾年过半百的老司机不胜困意,正在车中打盹。凌晨两点左右,一男一女带着酒意步出饭店,正是成龙和徐静蕾。当时徐静蕾一看就知喝多了,醉意迷离,脚步踉跄,咧嘴大笑。而一旁的成龙亦满脸通红,但似乎比徐清醒一些,他紧紧搀着徐静蕾,亲自把徐静蕾送上汽车。当徐静蕾坐定、汽车启动之际,成龙突然又探身上车,双手捧住徐静蕾的面庞,动情与她拥吻。汽车到家时,徐静蕾在司机的呵护下一摇三晃地返回自己的公寓。

★回应

近期,由徐静蕾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正在各大影院热映。昨天媒体爆出这组照片后,徐静蕾本人通过日记对此事做出回应,笑称:“这是个冷笑话吗?从哪里可以看出‘烂醉’和‘激吻’呢?真能编,您辛苦了。”从她的言辞可以看出她对绯闻的不满。

徐静蕾公司的宣传负责人段小姐表示,徐静蕾和成龙“真没什么事儿”,幸亏有视频可以证明。据悉,那天只是一个聚会,也有公司同事陪徐静蕾一起参加,“被拍”时周围有很多人在场,徐静蕾和成龙只不过是一个朋友间礼貌的good-bye kiss。并且,两人近期也并没有合作项目。

至于老徐是否有新恋情,工作人员表示不知艺人私人感情问题,“《将爱情进行到底》(电视版 电影版)(以下简称《将爱》)首映接受采访时老徐承认一直有男朋友,其他具体情况我们也不知道。”而成龙所在的经纪公司表示从不回应绯闻,并说:“谁没招待过几个朋友?太正常了!”

★链接

自制恋情炒新片?

2009年徐静蕾新闻关注度大大降低,为此她炒掉了宣传团队,在《杜拉拉升职记》上映时亲自上阵,她与黄觉的分手、与黄立行的暧昧恋情当时成为该片最大的新闻卖点。如今在《将爱》的宣传上,徐静蕾大方承认自己有了新恋情。某影视公司老总G先生透露:从去年开始徐静蕾与李泽楷北京公司的高层C先生交往密切,C先生50岁左右,在金融界和娱乐圈名头很响,去年夏天他曾和徐静蕾一起去法国旅游度假。据悉,老徐目前正在筹备自导自演的商战题材新电影,预计4月底开机。而旧爱黄觉最近频频被目睹与新女友亲密逛街,友人更指两人今年将结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