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未来资产:新浪微博估值上调至30亿美元

时间:2011-03-01 15:23   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未来资产今日发布研究报告,将新浪目标价从80美元上调至95美元,将新浪微博估值从20亿美元上调至30亿美元。

未来资产今日发布研究报告,将新浪目标价从80美元上调至95美元,将新浪微博估值从20亿美元上调至30亿美元。

报告认为新浪微博在长尾广告市场的份额将从13%增至25%。虽然新浪微博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近期有所上升,但新浪微博2011年能够保持40%-50%的市场占有率。该行认为,新浪微博因为外部局势动荡而关停的可能性很小。但报告也指出,新浪微博的盈利步伐可能不会如市场预期得那么快,而且新浪微博的每用户花费时间也在趋稳。

报告称,2011年对新浪微博来说至关重要。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新浪微博即将成为仅次于腾讯QQ的中国第二大社交媒体。报告还认为,中国的微博市场很快将进入新浪、腾讯和搜狐三强纷争的格局。虽然腾讯和搜狐微博近期有所增长,但预计新浪微博2011年底能够保持40-50%的市场份额。

报告称,微博广告可能类似于搜索广告,因此新浪微博盈利可能需要一定时日。

未来资产对新浪评级为“买入”(BUY),新浪股价周一报收于81.67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