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世纪互联获北京银行7亿元融资授信

时间:2011-03-23 10:0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3月23日上午消息,国内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互联”),今日宣布正式与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仪式。

3月23日上午消息,国内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互联”),今日宣布正式与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仪式。通过此次合作,世纪互联将获得北京银行提供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其中包括一项额度高达7亿的融资授信服务。

除获得高额授信之外,北京银行还将世纪互联列为重点基本客户,为其提供“财富1+1”项下的各项服务,包括账户结算,短期融资券商承销发行等。

北京银行是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其资产规模与盈利能力在行业内均处领先地位。据悉,2011年度北京银行将以公司业务为重点,协助当下市场内高速发展的行业及优质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世纪互联目前在上海、广州、西安、宁波、青岛、南京、东京、美国硅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在国内市场份额超过40%,拥有超过3000家优质的跨国公司及国内高端企业和政府用户。在国内,世纪互联拥有的优质IDC节点数已超过70个。

分析人士认为,伴随互联网全行业的深度发展,以及信息产业的加速升级,对互联网基础设施的要求必然加深加大,在此时,世纪互联活动北京银行提供的资金支持,将为公司下一步战略布局的实施提供强劲动力,加速世纪互联在产业内的布局。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世纪互联,北京银行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