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AOL将关闭旗下约30个网站 着重打造品牌网站

时间:2011-03-23 10:1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OL将关闭旗下约30个内容有重叠的网站,以着重打造更有活力的品牌网站。

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OL将关闭旗下约30个内容有重叠的网站,以着重打造更有活力的品牌网站。

该公司上个月收购《赫芬顿邮报》后旗下有超过70个网站。该面临困境的互联网公司计划着重于能创造流量且有品牌价值的网站,其中包括《赫芬顿邮报》的政治、娱乐和商业网站,以及AOL的娱乐和音乐网站及科技网站Engadget和TechCrunch。

即将关闭的网站包括AOL的Politics Daily和视频网站URLesque。《赫芬顿邮报》的旅游栏目将成为AOL旅游网站的一部分,AOL Radio将成为AOL Music的一部分,AOL的婚礼网站Aisledash将被整合到它的美与时尚网站,AOL的个人理财网站Wallet Pop将成为其财经网站Daily Finance的一部分。

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于周二下午通过备忘录向员工告知这些变动。《赫芬顿邮报》联合创始人兼AOL集团董事长阿里安娜•赫芬顿(Arianna Huffing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的决定是我们自合并以来向前迈进的另外一步,我们要清除重叠了的网站,从而专注于值得投资发展的最具活力的品牌。”

AOL这个月早些时候表示,公司将裁掉20%的员工,即裁掉大约950名员工。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的数据显示,AOL旗下网站的独立用户访问量在2月份同比下降3%至1.074亿。有部分领域的网站流量实现增长,在去年秋天收购科技博客TechCrunch以后,AOL科技网站的流量有所上升。AOL生活时尚、音乐等网站流量则出现下跌。

AOL的广告营收也在下跌。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的数据显示,该公司2010年广告营收下跌26%,而整个在线广告市场则增长14%左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