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赵薇9月开拍毕业作品 导演处女作不邀好友主演

时间:2011-03-23 10:53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佚名
刚刚度过35岁生日的女星赵薇昨天牵手著名投资人汪潮涌亮相上海,和大众分享理财心得。心情大好的赵薇在活动上透露自己理财是为了下一代幸福。

刚刚度过35岁生日的女星赵薇昨天牵手著名投资人汪潮涌亮相上海,和大众分享理财心得。心情大好的赵薇在活动上透露自己理财是为了下一代幸福。在采访中,赵薇表示不会因为带女儿而减产,她今年戏约不断,9月还将跨界当电影导演。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没有想过梦幻婚礼

结婚以后,赵薇一直小心保护着先生黄有龙,然而在12日赵薇生日当天,她却破天荒将自己与黄有龙的合照公布在微博上。

昨天赵薇出席“汇丰运筹理财”的活动时,她否认这是“高调”举动,只是没想到微博的力量会如此强大。昨天恰逢大S在三亚举行婚礼,而赵薇和丈夫秘密结婚,一直没有举行盛大的婚礼。当被问及是否羡慕大S,赵薇的回答很坦然,“我不是很期待什么梦幻婚礼,或许我过了做梦的年纪。我觉得两人在一起简简单单,即便去一次结婚旅行我也满足了。”

导演处女作不邀好友

婚后产女的赵薇从4月份开始加快自己的复出脚步,她强调不会为了带女儿而减产。据了解,她先将参演电影《富春图》的拍摄,这是她与刘德华、林志玲首度合作。此后则是拍摄《画皮2》,再次与陈坤、周迅一起飙戏,赵薇昨天表示这次是自己首次参与电影续集的拍摄,她很兴奋但是压力也很大。赵薇透露《画皮2》的角色将有很大变化,三人身份可能会不一样,“剧本很精彩,我是一口气看完的,不过现在不方便透露太多,相信会给大家惊喜。”

此外,赵薇还将在9月暂时“转行”当导演,拍摄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作为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的研究生毕业作品。昨天,赵薇承认影片已经在筹备中,剧本也弄得差不多了。她表示,与投资方商量以后,决定跟着市场走拍摄一部现代题材爱情剧。问及这部爱情电影是否会加入自己的爱情经历,赵薇表示爱情故事肯定有每个人的影子。至于是否会为了自己的电影导演处女秀打友情牌,邀请王菲等好友加盟,赵薇则摇头表示不会,“我觉得还是不要麻烦大家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