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豆丁网披露发展路线图 启动行业名人计划

时间:2011-03-23 16:0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孟鸿
3月23日下午消息,文档分享和发布网站豆丁网(docin.com)宣布启动行业名人计划,这也是豆丁网向多元化新战略的一部分。此外,豆丁网方面表示其90%的内容尽管由用户上传,但已经建立相应机制遏制

3月23日下午消息,文档分享和发布网站豆丁网(docin.com)宣布启动行业名人计划,这也是豆丁网向多元化新战略的一部分。此外,豆丁网方面表示其90%的内容尽管由用户上传,但已经建立相应机制遏制侵权问题。

自2007年成立以来,豆丁网首次如此高调的对外公布发展的新战略。

按照已经披露的路线图,豆丁网将自己的发展划分为三个阶段。其中2010年前,主要以社会实践类文档为主,2011年将向多元化文档分享平台发展,而在2012年后,将构建成为“贯穿用户终生的社会化阅读和内容营销平台”。

显然,目前豆丁网正常尝试更多元化的发展。其中,就包括优化网站的阅读、浏览、查找、上传、分享等方面的机制,改善定价、支付乃至营销方面的体验。

而行业名人计划,是推动上述进程的关键一步。

这一计划希望在相关行业中,找到有一定的文档原创内力的意见领袖,一方面获得更多的高质量原创内容,另一方面则是带来更高的关注效应。成为豆丁网的行业名人之后,还可以通过分享和推荐等机制,推动文档的交流。

实际上,豆丁网提供了一个类似社交网络的架构,而上述行业名人计划也会通过这一平台予以实现。目前,已有一些行业名人获得豆丁网的认证。

官方数据显示,豆丁网目前共有超过1亿份中文文档,每天新上传量超过20万份,其中90%的内容由用户上传。豆丁网方面表示,已经建立了相关机制,遏制文档分享中的侵权问题。未来豆丁网还将引入更多的机构合作者。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豆丁网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