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将把全部YouTube视频转换为WebM格式

时间:2011-04-21 09:3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晓楠
谷歌周二宣布,所有新上传到YouTube网站上的视频都将被转换为WebM格式。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间消息,谷歌周二宣布,所有新上传到YouTube网站上的视频都将被转换为WebM格式。

谷歌在声明中称 ,将新视频转换为WebM格式只是第一步,接着还要把YouTube上全部视频转换为WebM格式,这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目前,30%的视频已被转换成WebM格式。

WebM是一个开源Web媒体文件格式,参与WebM项目计划的公司有Mozilla、Opera、AMD、Nvidia和甲骨文等。谷歌Chrome、Mozilla Firefox和Opera浏览器现支持WebM格式。

谷歌同时指出:“我们将继续支持H.264视频格式,继续开发HTML5视频播放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