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Zynga即将提交IPO申请:最新估值达100亿美元

时间:2011-05-25 10:2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邱越
知情人士透露,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即将提交首次公开招股(以下简称“IPO”)申请。Zynga最早将于本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相关文件,而最晚则为下周。

知情人士透露,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即将提交首次公开招股(以下简称“IPO”)申请。Zynga最早将于本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相关文件,而最晚则为下周。

考虑到LinkedIn和Yandex在上市之后的强劲表现,Zynga申请IPO并不令人意外。投资者目前对于快速增长的知名Web 2.0公司非常感兴趣。华尔街甚至已经为Groupon和Facebook的IPO做好准备。

Zynga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的估值达到100亿美元,预计Zynga在IPO中的定价将会高于这一估值。LinkedIn当前的市值为90亿美元,达到IPO前估值的一倍。

通过在Facebook平台上发布游戏,Zynga获得了极快的发展。该公司表示,目前每月活跃用户数为2.5亿。该公司最受欢迎的游戏是《CityVille》,每月用户数为9000万。该公司最初的《扑克》游戏目前每月用户数仍有3500万。

有报道称,Zynga去年的利润约为4亿美元,营收则约为8.5亿美元。而消息人士表示,Zynga将在IPO文件中公布更为强劲的数据。Zynga的员工队伍也在快速扩张。去年,Zynga招聘了超过800人,目前在6个国家设有13个办事处,共有超过1500名全职员工。

Zynga近期在西雅图开设了办事处。该公司创始人及CEO马克·平库斯(Mark Pincus)表示,他希望使Zynga达到亚马逊的规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