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百度腾讯淘宝三大巨头 抢占夏季在线旅游市场

时间:2011-07-11 15: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高考结束、高中毕业、中小学生放暑假,夏季出游的高峰已悄然到来。
高考结束、高中毕业、中小学生放暑假,夏季出游的高峰已悄然到来。记者从淘宝旅行平台(trip.taobao.com)了解到,淘宝旅行针对暑期旅游市场的系列活动也已上线,通过集中淘宝以及淘宝平台上大量旅行社、代理商资源,用户旺季出行的机票价格有望低至3折,酒店和景点门票价格也将获得更多优惠。 
 
为了抢占在线旅行市场,淘宝早在去年就推出了机票“折上五折”的优惠活动。但随着这一市场持续火热,越来越多的网络巨头开始争抢。艾瑞咨询分析师苏然分析,暑期出游的客户群更年轻,更符合旅行网站的目标定位,借助旺季争夺用户将成为各大网站不可避免的主题。 
 
据了解,今年暑期,百度宣布以3.06亿美元投资“去哪儿网”,腾讯以8440美元收购艺龙网16%股权。这个火热的夏天,一场多个网络巨头抢占在线旅行市场的战争已经悄然打响。 
 
旅游旺季机票、门票等价格的大幅上涨给游客出行带来了一定压力,但这恰恰是在线旅游网站的机会,依托网络平台,网络能服务更广的用户群降低边际成本,而且在线旅行网站能比传统渠道提供更多产品和更低的价格。 
 
淘宝旅行方面表示,为迎接暑期旺季,淘宝旅行将联合旅行社、酒店、景点和代理商等伙伴推出一系列特别优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