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女足高妹惊艳非诚勿扰 曝其因太美被排斥而退役

时间:2011-08-29 11:29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风清扬
周雨薇的美貌,让不少男嘉宾都将她作为自己的心动女生。乐嘉在介绍她时,这样评价道:“她曾经是河南省女足的运动员,因为太漂亮了被队内排斥,所以最终放弃了足球。”

8月27日晚上,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再迎来了一位中国球员,与之前的中国男足球员不同,这次出现在女嘉宾席位上的是来自河南女足的美女——周雨薇。虽然节目中样貌出众、身材挺拔的她并未成功牵手,但就在27日的节目中就有两位男嘉宾选择周雨薇为心动女生,可见她的受欢迎程度。

周雨薇的定妆照

8月27日播出的江苏卫视名牌栏目《非诚勿扰》中,一名叫做周雨薇的女孩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两度成为男嘉宾的心动女生。而主持人乐嘉更是爆出,周雨薇曾是河南省的女足球员。


江苏卫视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最近可谓最红的综艺节目。在8月27日的一期节目中,23号女嘉宾周雨薇成为了男嘉宾们的“争抢对象”。在五名男嘉宾中就有两人选择周雨薇为心动女生。

周雨薇,来自河南郑州,曾经是河南省队的一名足球运动员,所以性格比较男孩子气,但是也有女生温柔可爱的一面,希望能够找到一位成熟稳重,会照顾人的人。身高175厘米的他,被主持人孟非笑称为“高妹”。在微博中,周雨薇说:蝎子有点小闷骚,小寂寞,慢热,从陌生到熟悉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交心,害怕冷场,陌生的环境说不到两三句在朋友面前变成话唠。偶尔冷漠,偶尔疯狂。或许有点小叛逆,但是我们都拥有一颗善良的心。不轻易给承诺,但如果说了不管喜恶都尽力去兑现,很难喜欢一个人,认定后会认真起来。

27日的《非诚勿扰》最后出场的五号男嘉宾程罡选择的心动女生就是周雨薇,当他提到自己是一个超级足球迷之时,主持人孟飞和情感专家乐嘉就马上有意识的向他表示,女嘉宾中周雨薇曾经是一名女足球员。对于主持人的提醒,男嘉宾程罡笑着表示其实他虽然不知道周雨薇是球员,但从她的脸型轮廓就知道她是经常运动的人,这明显是在暗送秋波。


听到男嘉宾程罡说看轮廓就能看出周雨薇是经常运动的,乐嘉笑着问到:“那你知道她为什么退役,不踢球了么?”程罡给出的答案是受伤,乐嘉马上摇手表示:“周雨薇非常健康一点伤病都没有,她退役是因为她在球队里面实在是太漂亮了,可谓是中国最漂亮的女足姑娘。但也因为漂亮,所以周雨薇遭到了对手和队内的排斥和妒忌,最后她最终选择了放弃足球。”乐嘉说完还不忘补充一句,这是真实的故事。面对乐嘉的称赞,周雨薇用手捂着嘴,非常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遗憾的是周雨薇在最后还是灭了程罡的灯,原因是她询问男嘉宾后得知他还是希望下一代能够踢球或者搞体育,但周雨薇对此却有不同看法:“我不能接受我的下一代再去从事体育运动的工作了,太苦太累了!”最终,虽然有两位女嘉宾为程罡一直留灯到最后,但他在意识到周雨薇已经不愿意和他牵手离开后,程罡也选择了独自离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