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美国曾闯白宫蹭饭夫妻闹婚变互找对方好友私奔

时间:2011-10-09 10:1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乐
日前,萨拉希夫妇再度吸引美国媒体的关注。这次,萨拉希不再像两年前勇闯白宫那样威风,因为他的妻子跟别人跑了,而小三还是自己的好友。

也许你不知道萨拉希夫妇是谁,但一定对“白宫蹭饭夫妻”记忆犹新吧。日前,萨拉希夫妇再度吸引美国媒体的关注。这次,萨拉希不再像两年前勇闯白宫那样威风,因为他的妻子跟别人跑了,而小三还是自己的好友。受到刺激的萨拉希索性跟妻子的好友打得火热,以此进行报复。

离婚变闹剧

9月24日,萨拉希夫妇再次登上了媒体头条。不过,这次不是恩爱的默契配合,而是分道扬镳。萨拉希宣布要与妻子米夏埃尔离婚。

萨拉希夫妇的确善于娱乐大众,就连他们的离婚也充满娱乐因素。

起初,萨拉希对警方称,妻子米夏埃尔被绑架了。原来,米夏埃尔某天晚上打电话告诉萨拉希,自己要去母亲家,可能会晚点回来。但直到深夜11点半,萨拉希还没见到米夏埃尔,便给丈母娘打电话,依然没有米夏埃尔的信息。“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她被绑架了,所以立刻拿起电话报警,媒体随后就知道了消息。”萨拉希回忆说。

第二天,米夏埃尔被绑架的消息便登上了美国媒体的头条。但没过多久,萨拉希就发现有媒体发布消息称,米夏埃尔根本没有被绑架,她和自己的密友——著名摇滚乐队“旅程”的吉他手尼尔·舍恩私奔了。

这让萨拉希异常恼火,一方面,无中生有的“绑架情报”让自己在媒体面前出丑;另一方面,他绝对不会想到米夏埃尔会用这种方式结束8年的爱情之旅。

鉴于萨拉希和米夏埃尔行事亦真亦假,很多民众还以为他们是为了吸引眼球才炮制出一场离婚闹剧。但当9月24日萨拉希将离婚协议递交到华盛顿法院时,人们才明白,这下萨拉希“要玩真的了”。“没有和解的可能性,”萨拉希愤怒地说,“她带给我巨大的伤害和尴尬。”

此后几天,萨拉希接连对媒体发表言论,将米夏埃尔形容成一个爱慕虚荣、追求金钱的“妓女”。不过米夏埃尔至今没有对私奔一事发表评论。

美国媒体称,在谴责米夏埃尔的同时,萨拉希也没闲着。得知米夏埃尔出轨后,他开始跟妻子的好友、前色情影星克里斯丁·戴维斯打得火热。戴维斯是纽约著名的色情服务网络的老板,曾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提供妓女,在卡恩性丑闻曝光后常被媒体提及。

耍大牌放CNN“鸽子”

“他们的生活就像是在作秀,而不只是在电视上。”这是美国媒体对萨拉希和米夏埃尔的概括。其实,用人生如戏来概括萨拉希和米夏埃尔的浪漫史,再准确不过了。

“我们只是在表演,我们本来就是演员。”凭借2009年11月24日晚上在白宫的精彩演出后,米夏埃尔坦然对媒体说,去白宫蹭饭其实并不难。

据悉,萨拉希和米夏埃尔到白宫蹭饭之前,一家名为Bravo的有线电视网就派遣摄像人员提前行动,拍下了萨拉希和米夏埃尔到白宫蹭饭前的准备工作。画面中,两人表现得十分自然,如同真的受到总统夫妇邀请一般。

蹭饭成功后,米夏埃尔主动爆料说,他们提前告诉了Bravo有线电视网,要求拍摄他们勇闯白宫的“经历”,希望以此获得参加真人秀节目“华盛顿贵妇的真实生活”的演出权。萨拉希和米夏埃尔想用这种方式证明,他们绝对是合格的演员。

凭借在白宫的“出色表演”,萨拉希和米夏埃尔赢得了真人秀导演的芳心,他们终于在勇闯白宫蹭饭几个月后,成为“华盛顿贵妇的真实生活”的签约演员。

由于“华盛顿贵妇的真实生活”收视率较高,再加上萨拉希和米夏埃尔勇闯白宫被媒体炒得火热,之前名不见经传的萨拉希和米夏埃尔,一下成了红遍美国的草根名人。随后的一年多,两人频繁来往于各大媒体公司,对媒体的要价也越来越高。

2010年初,萨拉希和米夏埃尔原本计划出席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金牌现场访谈节目“拉里·金现场秀”,但随后主动取消了出席安排。CNN表示,萨拉希和米夏埃尔在为他们的“白宫冒险”抬价,CNN无法接受两人的高昂要价。

成名后两人渐行渐远

有胆量放CNN的“鸽子”,萨拉希和米夏埃尔再度扬名。于是,好奇的媒体和网友开始“人肉”萨拉希和米夏埃尔。他们发现,萨拉希和米夏埃尔不仅热衷于作秀,家境也曾不错。

2000年6月,32岁的萨拉希邂逅米夏埃尔·霍尔特。8个月后,在一同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旅途中,萨拉希正式向米夏埃尔求婚,2003年两人结为连理。

白宫蹭饭成功后,彻底改变了萨拉希和米夏埃尔的命运。

“只能同患难,不可同富贵。”这也许就是萨拉希和米夏埃尔的缘分所在。当两人因白宫蹭饭而名利双收后,不和便在他们之间滋生,两人的感情渐行渐远。如今,两人闹到互相找对方的好友私奔离婚,也可以看做是他们“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的写照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蹭饭夫妻,白宫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