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HTC官方发布Android4.0升级计划

时间:2011-10-24 14:19   来源:中关村在线网站(北京)   作者:佚名
Google再一次选择了三星,推出了全新一代Neuxs——GALAXY Nexus。全新的Android4.0(Ice Cream Sandwish),在720p HD Super AMOLED屏幕、TI双核处理器、1GB RAM的硬件支持下,表现发挥到极致。

Google再一次选择了三星,推出了全新一代Neuxs——GALAXY Nexus。全新的Android4.0(Ice Cream Sandwish),在720p HD Super AMOLED屏幕、TI双核处理器、1GB RAM的硬件支持下,表现发挥到极致。不过这一切背后,很受伤的是谁呢?

作为Google的核心级一线合作伙伴,可以说HTC与三星的地位不分伯仲,在Android4.0正式发布之后,HTC官方发表了声明,让越来越多使用HTC安卓手机的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We are excited about the latest update for 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 and are currently reviewing its features and functionality to determine our upgrade plans. Our goal for Android updates is to give every customer an improved user experience, which means balancing each phone's unique hardware, HTC Sense experience and the Android kernel. While our goal is to upgrade as many of our recent devices as possible, we are committed to maintaining every phone's performance and usability first. Please stay tuned for more updates on specific device upgrade plans.”

HTC很受伤? 官方发布Android4.0升级计划
HTC官方发布Android4.0升级计划

以上就是HTC的部分官方声明,大致意义是说:HTC很高兴Ice Cream Sandwish正式发布,HTC基于Sense的考虑,正在制定未来的系统升级计划。为了让每一款HTC手机的用户都能够真正得到不同的使用体验的提升,升级会优先在近期发布的手机开始。(这是否意味着,早期的Desire S、 Incredible S已经不在考虑范围了呢?毕竟GALAXY Nexus已经是双核手机,单核小RAM可能真的会吃不消“冰淇林三明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