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地图API服务明年起收费 超上限千次4美元

时间:2011-11-04 11:3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彪赫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谷歌将对大量使用Maps的用户征收服务费。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谷歌将对大量使用Maps的用户征收服务费。

从2012年1月1日起,谷歌将对日点击Maps API(应用程序接口)服务超过2.5万次的用户征收服务费。

传言谷歌对超过访问上限用户的收费标准为每1000次访问收取4美元。

谷歌称,此次收费计划只会影响到0.35%的用户。

谷歌表示,公司将会对用户受此影响的程度进行评估,并适时进行调整。

谷歌地图API产品经理托尔•米切尔(Thor Mitchell)称,公司推出收费措施必将引发关注。但是由于点击量不断增长,公司必须保证谷歌地图被大量高利润的商业网站使用同时,还能为其他用户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