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第三季度《魔兽世界》流失约80万用户

时间:2011-11-09 14:22   来源:搜狐IT   作者:阳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动视暴雪披露,《魔兽世界》流失了约80万用户,股价因此下挫3%。

 

据国外媒体报道,动视暴雪披露,《魔兽世界》流失了约80万用户,股价因此下挫3%。

由于《使命的召唤》需求强劲,动视暴雪提高了利润预期,但华尔街对《魔兽世界》流失用户感到担忧。

尽管上调利润预期后动视暴雪股价略有回调,但在盘后交易中跌幅一度超过3%。周二常规交易中,动视暴雪股价达到52周以来的新高。

动视暴雪高管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第三季度末《魔兽世界》活跃用户由第二季度末的1110万减少至1030万。投资公司Wedbush证券分析师迈克尔·帕切特(Michael Pachter)说,“这不是一个好趋势,特别是《魔兽世界》是动视暴雪的摇钱树。”他表示,付费用户的大幅减少使得动视暴雪更容易受到其主要竞争对手艺电的攻击。艺电计划12月份发行一款与《星球大战》相关的网络游戏。

动视暴雪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将开发新内容,改进游戏。

由于预计最新版的《使命的召唤》的需求好于预期,动视暴雪将今年每股收益预期提高了10%。动视暴雪CEO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在接受采访时说,“新款《使命的召唤》将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使命的召唤》版本,预订量高于去年发布的版本。在去年末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上一版本《使命的召唤》带来了10亿美元营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