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太原富士康一名女工跳楼身亡(图)

时间:2011-11-25 13:37   来源:人民网(北京)   作者:李新锁
今晨7时许,太原富士康发生员工跳楼事件。随后,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富士康园区派出所获悉,今晨确实接到“太原富士康”员工跳楼的报警,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23日9时许,网友“gg1234”在太原本土网站发帖称,今晨7时许,太原富士康发生员工跳楼事件。随后,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富士康园区派出所获悉,今晨确实接到“太原富士康”员工跳楼的报警,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9时许,网友“gg1234”在太原本土网站发布名为“太原富士康今晨第一跳”的帖子。网帖称,今晨7时许,太原富士康一名女员工从D65楼跳下,当场殒命。法医到达时已到早8时左右。与此同时,网友还上传了一张现场图片。照片中,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子俯卧于墙角处,一名疑似保安的男子在现场通话。网友解释称,“因为手机像素不好,又是匆忙间拍摄”,遭遇保安阻拦,没有拍清楚脚底的血迹。

针对网友的质疑,该网友表示,可以到富士康实地调查了解。此后不久,陆续有网友发帖称,已从在富士康工作的朋友处证实此事。

12时,记者致电太原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富士康园区派出所。当班民警证实今晨确实接到太原富士康员工跳楼的报警,但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