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浩民初为人父微博发爱女照片 全家福曝光(图)

时间:2011-12-01 11:5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Kent
陈浩民微博发出的女儿与妻子合影 陈浩民全家福合影 陈浩民女儿乖巧可爱 11月30日,揩油事件主角陈浩民(微博)的爱妻蒋丽莎(微博)通过剖腹产,诞下女儿陈雅薷(音同儒)。兴奋不已的陈浩民于30日
陈浩民微博发出的女儿与妻子合影
陈浩民微博发出的女儿与妻子合影
陈浩民全家福合影
陈浩民全家福合影
陈浩民女儿乖巧可爱
陈浩民女儿乖巧可爱

11月30日,揩油事件主角陈浩民(微博)的爱妻蒋丽莎(微博)通过剖腹产,诞下女儿陈雅薷(音同儒)。兴奋不已的陈浩民于30日晚23:30,通过微博发出了老婆与女儿的合影,并透露女儿与母亲同一天的生日:“两个女王生日快乐!奴才愿为犬马一生,绝不言累!@欣妏LISA,老婆你是勇士,11月30日11:30分。”

陈浩民微博中的“11月30日11:30分”,应该是女儿出生的具体时间。此外,昨日陈浩民夫妇还委托经纪人发放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剖腹出世的女儿陈雅薷面圆圆的,甚有福相,他的经理人更发出新闻稿,内容如下:

大家好!感谢各位连日来对陈浩民一家的关心。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已於今天下午一时三十分,在圣保禄医院剖腹诞下女儿,母女平安。女儿重6.6 磅,样子精灵可爱,充满活力。女儿比预產期早了出世,选择在蒋丽莎生日的今天剖腹產女,是希望每年的今天都能够双喜临门,一家人一同庆祝。

蒋丽莎生产的时候,陈浩民一直陪伴在侧,更亲手替女儿剪脐带。看到女儿诞生的一刻,他们俩都十分感动,更一同落泪。蒋丽莎辛苦诞下女儿,令陈浩民感到太太是她心目中最伟大的妈妈。

陈浩民明白自己的责任重大,会时刻提醒自己要当一个好丈夫及好爸爸,日后定必好好照顾太太及女儿,让她们过着舒适的生活。

女儿暂名陈雅薷,希望她日后能成为一个知书识礼、落落大方的人,并希望她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生长。

陈浩民经纪人

林查理 谨启

2011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