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奥多姆离队引飞侠暴怒 科比:我无法理解这交易

时间:2011-12-12 16:18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佚名
日,一直在联盟中处于天之骄子地位的洛杉矶湖人(微博)遭受了重大打击,他们连续两次试图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微博)的申请都被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无情的驳回,这也让他们无奈之下只能选
奥多姆的离开让科比极度不满
奥多姆的离开让科比极度不满

北京时间12月12日,近日,一直在联盟中处于天之骄子地位的洛杉矶湖人(微博)遭受了重大打击,他们连续两次试图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微博)的申请都被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无情的驳回,这也让他们无奈之下只能选择送走了球队近几年最佳第六人拉马尔-奥多姆,转而去寻求交易得到德怀特-霍华德的可能。

可距离奥多姆将要被送走的消息传出还没过多长时间,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就不高兴了。在今天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他非常不客气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我非常不喜欢这个交易,”科比说道,“我已经认识奥多姆很长时间,在湖人中他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是我们球队更衣室中的一部分,也是我们球队化学反应的根基,他有着一种天然的亲和力,能够将队友们都团结在一起。”

“我一直相信球队管理层的做法,”科比继续说道,“我从来不会去过问球队的交易,但这一次不一样,他们送走的是球队重要的一员。要知道奥多姆上赛季刚刚当选了联盟最佳第六人,他打的简直棒极了。我真的有些无法理解球队为什么要做这样的选择。”

除了奥多姆被送走本身,科比还对球队将奥多姆送到了达拉斯小牛非常不满。上赛季的西部半决赛,湖人正是被小牛以4-0扫地出门,科比认为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把一个上赛季能够为球队贡献场均14.4分8.7个篮板的最佳第六人送到宿敌的手中。

“我真的无法理解这个交易,尤其还是把奥多姆送到了小牛,”科比说道,“我们都在期待着新赛季能够击败他们,报上赛季的一箭之仇。”

目前,湖人官网给出将奥多姆送到小牛的解答是,希望能够减轻球队的薪金压力。不过很明显,这样的决定让科比极度不满,哪怕球队有可能借助着此次交易得到的特例得到一位更好的球员。

“我不认为球队有机会那么做。”对此,科比干脆利落的回答到。

在采访的最后,科比略带讽刺意味的对这次交易进行了评价:“我想这一次马克-库班不会抗议了吧。”言外之意,指的正是当年湖人从孟菲斯灰熊得到加索尔时,库班向联盟发出抗议的做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奥多姆,飞侠,暴怒,科比,交易,NBA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