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一上海游客在台湾被撞身亡

时间:2012-01-26 07:47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储静伟
1月24日,上海一名赴台个人游游客因遇车祸,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台湾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1月24日,上海一名赴台个人游游客因遇车祸,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台湾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昨天上午10点15分,上海市旅游局接中国国旅上海分公司电话报告,1月24日晚上9时许,该公司办理的一名赴台个人游游客,23日从上海赴台,24日从台北抵花莲后,在去太鲁阁公园途中与一辆摩托车相撞。


事发后,这名20多岁的李姓游客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因救治无效于昨晨死亡。目前,花莲警察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中国国旅上海分公司已组织力量展开善后工作,并通知死者家属赴台做好相关工作。上海市旅游局昨天表示,已将有关情况通报市台办,并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据了解,中国国旅上海分公司已为死者购买个人旅游意外险。


事发后,上海市副市长赵雯要求上海市旅游局会同有关各方组织力量积极稳妥做好相关善后工作,并督促各旅行社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抓好出游安全,并提醒所有游客在外出旅游时,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