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足坛反赌案本周开始宣判 涉案律师称一天即可结束

时间:2012-02-14 13:17   来源: 新京报   作者:赵宇
。昨日下午,所有涉案人员律师均已接到法院通知。丹东中院将于2月16日对审理的足坛案件开庭宣判,铁岭中院的宣判时间为2月18日。

第一批审理的足坛反赌扫黑案件终于要开庭宣判了。昨日下午,所有涉案人员律师均已接到法院通知。丹东中院将于2月16日对审理的足坛案件开庭宣判,铁岭中院的宣判时间为2月18日。

从2009年8月25日开始,中国足坛反赌扫黑已持续了两年多。去年12月,部分涉案人员在铁岭和丹东两地接受审判,近日宣判时间确定。据一位 涉案人员的律师在电话里介绍,他是昨日才正式接到法院通知的,“其实这也不需要什么前期准备,我们到场就行了,等待一个宣判结果。”这位律师介绍,他们在 宣判前不会同涉案人员见面,“宣判结束后,会同涉案人员沟通,决定是否上诉,每个人都有上诉的权利。”

这位律师表示,第一批审理的案件春节前其实就准备宣判,却因种种原因,一直拖到现在,“这个案子比较复杂,受到的关注度也比较高。”据一位律师 介绍,虽然铁岭和丹东两地的审判都经历了好几天时间,但宣判一天就可以解决,“相比审判,宣判还是很快的,只是宣读一下判决结果,涉案人员、家属和律师都 要在场。”

宣判后,如果涉案人员对一审判决结果没有异议,获刑的将转入监狱服刑,此前在看守所羁押的时间也会计入服刑期。如有异议,将按照规定上诉。

据悉,在丹东、铁岭法院决定对第一批案件进行宣判之时,南勇、谢亚龙等人的案件也已进入公诉程序。按计划,南勇、谢亚龙等人的案件最快将于3月下旬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