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心理测试:你是个依赖心很重的人吗

时间:2012-03-28 16:39   来源:新浪健康论坛   作者:佚名
心理测试:你是个依赖心很重的人吗?

心理问题:搭乘别人摩托车的时候,你的手是怎么放的?

A、扶在后面的把手上

B、扶在前面那人的腰际上

C、放在自己膝盖上

D、双手紧抱着前面的人

【心理分析】

选择A

你是个很独立自主的女性,你有冷静的头脑及非凡的判断力,做什么事都应付自如,从容不迫,生活中的你是个备受瞩目的女强人。

选择B

你表面独立,但内心是个脆弱敏感的女孩。你时时梦想着找一个可以全心依靠的人,可事实却常常难以令你满足。在无奈而孤独的人生旅程中,你学会了自己靠自己,但是你细腻柔弱的心呵,却永远不会感到满足。

选择C

你是个不喜欢依赖别人的人,更不喜欢别人对你有太多依赖,所以,生活中的你独来独往,才干出众,不喜欢同别人过多地深交。你有自己的主张,但个性太急躁,虽然别人愿意同你交往,却不会有知心的朋友。

选择D

你是个依赖性特别强的人。工作中的你很怕承担太多的责任,尤其是需要独挡一面的话,你会十分紧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心理测试,依赖心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