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五一租车热 畅享自驾游

时间:2012-04-19 16:30   来源:邯郸新闻网   作者:佚名
五一即将到来,三天假期甚至“拼假”得来的更长假期让大部分市民都有了出游的打算,这也为汽车租赁行业带来新一轮租车热潮。

五一即将到来,三天假期甚至“拼假”得来的更长假期让大部分市民都有了出游的打算,这也为汽车租赁行业带来新一轮租车热潮。记者从神州租车中关村店了解到,每逢节假日,都是租车行业的高峰期,节日越临近,车辆越紧张,一车难求的情况会时有发生。

据神州租车统计数据显示,在五一租车的人群中,多以个人用户为主,而大多数租车用户都以自驾出游为目的。可见,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接受和认可了自驾游这种新型的生活休闲方式,特别是节日里,都会掀起一股自驾游的潮流。

自驾游起源于20世纪中期的美国,后流行于西方发达国家,进入新世纪,汽车工业的高度发达,推动了旅游业的发展,也为自驾游的推广和普及奠定了基础。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交通状况的持续改善,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也普遍提高,对于倡导“自由、个性、探索、驾驭”理念的自驾游,一经引入中国,便受到国人的喜爱。对于无车一族,租一辆车无疑成为人们自驾出游最好的选择。因此,自驾游在中国的流行也得益于国内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

为满足消费者租车自驾的需求,神州租车除了在国内大力推行“两证一卡”的简易租车模式外,还将租车年龄下调至18周岁,并规定刚拿到驾照的消费者也可以租车,降低了租车的门槛。年初,神州租车率先打破行业传统标准,推出了“不限里程”的服务,让消费者想开多远就开多远,畅享自驾游带来的乐趣。

据悉,神州租车取消里程限制以后,可为消费者特别是长途出行的用户节省几百元甚至上千元的超里程费用,使出行变得更实惠。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日预订节日期间使用车辆的人数在不断上升,其中越野车和7座MPV及空间较大的车型最受消费者的追捧,并建议消费者如有用车需求,最好提前预订,这样不仅有更多的车型可以选择,还能得到优惠。而神州租车也已经可以通过官网查询2个月内的车辆报价,方便用户预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