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百度传与富士康合作进军千元智能机市场

时间:2012-04-20 14:04   来源:精实新闻   作者:佚名
近日富士康 (2038.HK)与百度频频接触,据知情人士透露,百度为进一步布局行动互联网,可能与富士康正在协商合作生产千元(人民币,下同)智慧手机的计划。

近日富士康 (2038.HK)与百度频频接触,据知情人士透露,百度为进一步布局行动互联网,可能与富士康正在协商合作生产千元(人民币,下同)智慧手机的计划。该人士指出,百度富士康此次将在终端展开深入合作,并将联合某家手机厂商推出智慧机;该款智慧机将由富士康代工,软体方面则会搭载百度云智慧终端平台。

他同时透露,该款智慧机拥有时尚的外观,3.5寸触控萤幕,容量 1400mAh,高画质摄影镜头等特点,主打年轻族群。在软体方面,百度高安全、大容量的云储存服务将一并亮相,以及更适合手机用户的智慧搜寻以及百度 ting、地图等优势应用。

虽然百度官方还未确认,但此消息并未空穴来风,百度云智慧终端平台自去年于百度世界大会曝光以来,百度在各层面着手布局行动互联网,先后推出百度开发者中心、百度网盘、百度通讯录等服务产品。

该款智慧机将以何种品牌上市销售仍不得而知。据悉,已有多家手机厂商正与百度密切联系中,不排除百度将联合多家合作伙伴推手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