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回归主流的探索 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首发

时间:2012-04-24 16:3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霍雨佳
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帷幕,Jeep品牌不仅推出首次以中国元素设计和打造的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

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首发

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帷幕,Jeep品牌不仅推出首次以中国元素设计和打造的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更带来国内最齐全、涵盖各个细分市场的SUV产品阵容。

亚太区克莱斯勒和蓝旗亚品牌负责人郑洁
亚太区克莱斯勒和蓝旗亚品牌负责人郑洁

据介绍,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首发的这款龙图腾概念车将Jeep品牌最具传奇色彩的经典车型——牧马人Rubicon,与充满神秘色彩的中国龙文化融合在一起,赋予了这款概念车独一无二的外观造型和气势。作为品牌的第一款中国元素概念车,龙图腾概念车也展现了Jeep品牌在中国重回主流的信心和决心。

据介绍,Jeep品牌无论在全球还是在中国的销量都强势增长:2011年度,Jeep品牌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81%,全球销量同比增长了44%,Jeep品牌成为了克莱斯勒集团除北美市场外的销售冠军。而今年第一季度,Jeep?品牌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11%。

正如克莱斯勒集团Jeep品牌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所说:“Jeep品牌非常看重中国市场,为了使Jeep品牌在中国获得更大的成功,我们必须迎合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品味和喜好,设计和制造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正是Jeep第一次采用中国元素打造出的概念车产品。”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