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京城四美"背景不俗 甘薇是乐视娱乐老板娘?

时间:2012-05-07 11:42   来源:鲁网综合   作者:佚名
白冰、韩雪、甘薇、景甜,四人号称“京城四美”,出道以后飞速上位,星路平坦。有爆料称,京城四美之所以如此火爆,这跟她们背后的雄厚背景有关。

白冰、韩雪、甘薇、景甜,四人号称“京城四美”,出道以后飞速上位,星路平坦。有爆料称,京城四美之所以如此火爆,这跟她们背后的雄厚背景有关。


韩雪,29岁,爷爷、外公、父亲背景雄厚

韩雪一直是圈内的一朵奇葩,出道以来连吻戏也不曾拍过,却片约从未间断过,此外,韩雪还曾被记者拍到看房,当时的豪宅价值达到2亿。有媒体盛传她背后有人,是因为韩雪的爷爷曾经任职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而外公则是某军区的司令员,大伯更是现任的军委委员,母亲是军医,而父亲则是北京某集团公司董事会的主席,旗下产业涉及地产,金融,娱乐,餐饮,商贸等。继父也不一般,是上海广电的老总,所以韩雪的演艺事业才能如此顺风顺水。


白冰,26岁,杨受成亲自授名,成龙钦点演《神话》公主

白冰原名叫陈东,在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系毕业,后被英皇看中,杨受成更是特意为她送上艺名“白冰”,而英皇不少的新戏都少不了白冰,在成龙监制的电影《神话》中,白冰出演金喜善之前电影版的公主角色。在电影《隐婚男女》中,她饰演陈奕迅的老婆。白冰上位如此之快,机会如此之多,很多媒体认为她跟杨受成和成龙有着特殊的关系。在接受采访时,白冰坚决否认上位和成龙有关系,她称之所以会为选中,是因为她长得像金喜善所以才被李咏推荐给成龙的。


景甜,23岁,星光灿烂电影公司幕后老板—山西煤老板女友?

媒体有盛传景甜是星光灿烂电影公司幕后老板山西煤老板的女朋友,而那位大股东对景甜痴情一片,景甜主演的电影都是她这家签约公司拍摄的。而其主演的电影《战国》,孙红雷、吴镇宇、金喜善等大腕都要来替景甜来跑龙套,这样大手笔的待遇,背后强大神秘后台让人更加深信不疑。


甘薇,28岁,乐视娱乐的老板娘?

甘薇是四美中最低调的,她毕业于电影学院一开始是某电影公司宣传发行部门的员工,没有任何表演基础的她歪打正着,被刘镇伟看中,觉得甘薇做幕后有点浪费,于是就让她拍戏。而圈内还有一传闻称甘薇是“乐视娱乐”幕后老板的女朋友,还有爆料称,甘薇已经结婚是乐视的老板娘。至于真正背景是什么,至今还是一个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京城四美,背景不俗,甘薇,乐视娱乐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