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柏芝转赚美金打入好莱坞 当制片捧张馨予

时间:2012-05-16 16:50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贵为香港金像影后的张柏芝,事业将再创高峰!最近她正斟洽一部好莱坞大制作,男主角有传是尼古拉斯凯奇、罗素克洛及休格兰特三国际巨星其中之一。

贵为香港金像影后的张柏芝,事业将再创高峰!最近她正斟洽一部好莱坞大制作,男主角有传是尼古拉斯凯奇、罗素克洛及休格兰特三国际巨星其中之一,若确定落实的话,张柏芝将打入国际市场赚美金之余,还为个人演艺事业展开新的里程碑!

最近不少人都关注已宣布离婚的张柏芝、谢霆锋会否复合,两位当事人先后作出否认,感情世界暂处“空白期”的张柏芝,事业却有新冲击!

占士邦式电影

据知,有好莱坞片商看中张柏芝亮丽外形及超卓演技,正斟她拍摄一部好莱坞大制作,投资巨大,预计年底开工,并将于美国、北京取景,片中除有不少爆炸、飞车场面外,还会动用飞机拍摄,类似占士邦片的动作电影。

男主角方面也甚有来头,有传是《变种特攻》的休格兰特、奥斯卡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或是《帝国骄雄》的罗素克洛三型男其中一人,可谓看头十足,如果张柏芝落实接拍,将是其演艺事业生涯上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签了保密协议

就张柏芝是否将进军好莱坞致电其经理人公司AEG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求证,他承认正为张柏芝接洽一部好莱坞电影,但碍于双方有保密协议,详情不便透露,片酬是否也“大跃进”?余先生也不作响应。

其实张柏芝近期的事业正向国际影坛进发,早前凭电影《危险关系》入围第65届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竞赛部分,电影节组委还邀请她出任主竞赛单元颁奖嘉宾,张柏芝也将飞戛纳参与盛会。《危险关系》片更定于下周四(24日)在戛纳举行首映礼,适逢当天是柏芝生日,届时她将跟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一起共度32岁生日。

早前,张柏芝接受访问时曾扬言若不影响Lucas上学的话,欲带儿子到戛纳顺道旅行,但由于张柏芝这次戛纳之旅,有不少媒体欲跟她做访问以及有很多工作安排,需逗留约一星期,所以两个儿子不会同行了。

张柏芝出任出品人拍剧力捧张馨予

张柏芝去年成立戏剧工作室,作幕前幕后双线发展,下月她将以制片人及出品人身份开拍内地剧《裸爱》,为了提拔有潜质新人,将力捧同公司的内地女星张馨予做女主角,张柏芝自己则以客串性质穿插在张馨予与黄维德之间。

据知张柏芝铁定头炮力捧张馨予,是因两人合作完电影《河东狮吼Ⅱ》后,觉得对方是可造之材!张馨予为了争取这个合作机会,一口气推掉四部电影,以腾出三个月空档拍剧,前后估计损失七位数!

求证其经理人Jason,他直认张馨予由本月开始已着手筹备《裸》剧,问到是否收张柏芝友情价?他笑着表示:“也有七位数字啦,张柏芝这次的剧本真的很好,张馨予也很期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