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非诚勿扰》录制现场突发意外 主持人孟非骨折

时间:2012-05-21 16:54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佚名
19日下午,《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在节目录制时不慎从舞台上跌落,但他坚持录完节目才前往医院。

19日下午,《非诚勿扰》(微博)主持人孟非(微博)在节目录制时不慎从舞台上跌落,但他坚持录完节目才前往医院。孟非被诊断为左手肘关节部位骨折,江苏卫视(微博)表示近期《非常勿扰》的录制将成未知数。

按照原定录制计划,5月19日、20日,《非诚勿扰》节目组在北京高碑店东亿演播厅进行为期两天的四期节目录制,第一场为普通场节目,后面三场为法国专场特别节目。就在前天13:30录制第一场节目时,说完“有请今天的24位女生”后,主持人孟非因避让上台嘉宾而不慎踩空,从五六十厘米高的舞台左侧跌落,摔落瞬间用左手肘关节撑住完全跌倒的身体。

之后,孟非忍痛录制完节目,才前往北京民航医院,X光片诊断结果为左手肘关节骨折。主治医生建议立即休养,但因当天19点还要录制法国专场,从法国远道而来的男女嘉宾和数百位的观众都已在录影棚等候,孟非要求医生简单处理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录影棚。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表示:“医生称骨伤的痊愈时间与个人的损伤恢复能力有关,具体何时能完全伤愈目前还不清楚。《非诚勿扰》5月份的录制计划已全部结束,至于下次节目何时再录,孟非能否参加,要根据回南京会诊的详细诊断而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