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2012战伦敦,刘翔最怕“再被牵手”

时间:2012-05-21 17: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佚名
谈及伦敦奥运会,刘翔继续高唱“享受比赛”的调调,并再显幽默本色。

昨天,刘翔还透露自己是一个足球迷,而且百米速度可以达10.4秒,所以一旦上场肯定是匹“快马”,虽然因为担心受伤而无法享受绿茵场上踢球的快乐,但“至少当个守门员还是可以的”。

南都讯面对伦敦奥运会,刘翔最担忧什么?“再被牵手。”昨日,世锦赛后一度淡出人们视线的刘翔与教练孙海平一起出现在腾讯伦敦奥运战略暨《中国茶馆》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谈及伦敦奥运会,刘翔继续高唱“享受比赛”的调调,并再显幽默本色。

刘翔虽然脸上还略带着一些旅途的疲惫,但在谈及对伦敦奥运会的准备情况时,“飞人”仍显得十分轻松、自信,他在现场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世锦赛丢了金牌后在电视机前说的那句话———“享受比赛”。“希望每个人都不要有太大的包袱,在奥运会上不要过多地去想到名次,该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享受奥运,让每个人真正地去得到奥运给大家的快乐。”刘翔说。

刘翔还介绍说,目前他的备战已正式进入冬训阶段,“最近会做一些小肌肉群的力量训练。”而被问及奥运会能跑多快时,刘翔笑着说:“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有实力、有能力跑进13秒。”刘翔还幽默地表示,明年伦敦奥运会如果自己真的有什么顾虑或者担忧的话,那就是“不要再被牵手”。这一下子便让人联想到了他在世锦赛上被罗伯斯拉扯的一幕。

昨天除了刘翔外,王励勤、王琳、眭禄、张成龙等众多体育明星也到场助阵。2012伦敦奥运会,腾讯已将包括乒羽、跳水、排球、田径等项目中的181名运动员“独揽怀中”,南方都市报作为腾讯伦敦奥运会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也将同时获得这些优势资源,为明年的奥运报道抢得先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