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男子仅穿滑翔服跳飞机成功着陆

时间:2012-05-24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23日报道,英国一名特技表演者通过亲身实践,成为不用降落伞从飞机跳下并安全着陆的“世界第一人”。


康纳利仅穿滑翔服跳下飞机平安“降落”到纸箱上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英国一名特技表演者通过亲身实践,成为不用降落伞从飞机跳下并安全着陆的“世界第一人”。

据报道,这位名叫加里-康纳利(Gary Connery)的42岁男子在英国牛津郡上空730米高处的一架直升机上跳下,虽然当时他身背降落伞,但没有打开使用,他唯一借助的是一件特制“羽翼服”。

据悉,在康纳利预计降落的地方放置了18600个纸箱子,形成了一个100米长、15米宽的“纸箱跑道”,成为他降落地面时的“安全垫”。

从直升机跳出后,康纳利垂直下降了三秒钟,而后他穿的“羽翼服”才开始让他滑翔。

整个跳伞过程持续不到一分钟。在安全着陆在纸箱堆中后,加里-康纳利表示,他感到不可言喻的兴奋。

报道称,康纳利为这次“降落飞行”已经准备、策划了多年。他对成为世界首个不用降落伞,从飞机跳下而安全着陆的人感到自豪。他对记者说,自己正在考虑下一个极限挑战。

作为一名特技演员,加里-康纳利曾在《蝙蝠侠》、《择日再死》等多部影片中出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跳飞机,滑翔服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