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国一名裸体男子在大街“啃食”他人面部

时间:2012-05-28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中央社”报道,迈阿密警方表示,一名裸体男子在麦克阿瑟公路匝道攻击另一男子,啃掉他半张脸,警方赶到后予以吓阻,将“食脸男”击毙,遭啃咬者性命垂危。

据“中央社”报道,迈阿密警方表示,一名裸体男子在麦克阿瑟公路匝道攻击另一男子,啃掉他半张脸,警方赶到后予以吓阻,将“食脸男”击毙,遭啃咬者性命垂危。

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事件发生在26日下午2时左右,地点就位在迈阿密前锋报大楼的南边。目击者表示,一名妇女看到两名男子打斗,拦下附近警方出面处理。

目击者表示,这名警察走近,赫然发现裸体男其实正在啃咬另一人的头部。警察喝令裸男后退,但他仍持续狠咬受害者,警察于是开枪射击。

尽管遭到射击,“食脸男”仍继续“啃食”另一人,迫使警察持续开枪。目击者表示,他们至少听到6声枪响。

“食脸男”最终遭击毙,面部朝下俯卧在迈阿密前锋报停车场前的人行道。警方要求报社提供监视录像带。

警方表示,另一名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情况危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迈阿密电视台报道,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受害者的脸“几乎被吃个精光”,面目全非。“食脸男”和伤重人士均身分不明。

迈阿密南滩目前正举办年度城市海滩周嘻哈盛会,涌进大批人潮,匝道壅塞数小时。

迈阿密警局的美国警察同业会发言人奥蒂兹在简讯中表示,射杀食脸男的警察是“英雄”。

他说:“根据情报,这名迈阿密警察是英雄,他救了一条命。”

凶杀组警官威廉斯说,不见得携带武器的人才具有危险性。

威廉斯说:“其它方式也可能对人造成伤害。有些人具备武术,有些人则强大到足以徒手杀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