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肋排烫出蛆虫双汇回应 蛆虫事件是有人报复

时间:2012-05-30 11:22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近日,郑州网友爆料自己在双汇连锁店买了双汇肋排,用热水烫时竟出现许多小蛆虫,该网友把照片发到网上试图维权,引发关注。

近日,郑州网友爆料自己在双汇连锁店买了双汇肋排,用热水烫时竟出现许多小蛆虫,该网友把照片发到网上试图维权,引发关注。不过昨日,双汇方面回应“双汇肋排现蛆虫”事件,称该网友为河南某电视台广告部人员,整个事件都是精心策划,原因是双汇此前拒绝该人士的相关诉求。

网友爆料 肋排烫出蛆虫

5月27日,网友“joe-cn371”微博讲述了其买双汇猪肉产品遇到蛆虫的经历。上午,“joe-cn371”在郑州双汇连锁店买了肋排回家,用热水洗时,水面上竟漂起几十只肉蛆。随后他端着锅找到双汇索赔。店员称:“没事,还有人专门吃这东西呢!”事情一直到下午4点多,双汇都没有给出解决方案。“joe-cn371”说:“双汇这种漠视消费者的态度,让我愤怒!”在该网友的微博附图中,有购买排骨的发票,肉排,以及几只“躺”在包装袋上的白色蛆虫照片。该事情被媒体曝光后,引发网友对双汇的不满。

双汇VS当事人

双汇:蛆虫事件为

电视台广告人员策划

昨日下午,双汇集团在官方网站发出声明:“消费者刘某于5月27日中午12点10分返回连锁店以肋排生蛆为由,要求店方赔偿1500元,如果不给钱就要通过媒体曝光。双汇店员提出由政府质监部门对本产品进行质量检测,也遭到其拒绝。

双汇集团的声明还说,该消费者姓刘,系某电视台广告业务人员。目前,他们尚不清楚刘某通过微博向双汇施压的真实动机。而据新华网消息,双汇集团副总经理刘金涛表示:“此前,这家电视台的一个栏目曾希望和我们合作费用为50万元的广告,我们拒绝了。”双汇总部对外负责人也对媒体回应,此次事件为河南某电视台广告部的一位人员精心策划所为。

当事人:我被安排了

对于双汇的声明,网友“joe-cn371”在自己的微博“苦笑”:我被安排了电视台的新工作,被安排了买肋排的动机,被安排了事件策划……他们替我考虑的很周到啊,很崩溃”。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joe-cn371”,这位郑州市民刘先生说道,他并不是什么电视台的业务人员,更不是双汇竞争企业的员工,他只是一个企业的行政人员,双汇的声明可以说是一面之词。

对于声明中提到的“要求店方赔偿1500元”,刘先生说,开始要求店方按照《食品安全法》中“十倍赔付”条款,赔偿他500元,而双汇店方称要上报,就让他等着,一直等到下午4点多,双汇来了两位“负责人”,竟说“没得谈”,最后他提出再加1000元的“精神损失费”。

对于声明中提到的“由质监部门检测遭到其拒绝”的说法,刘先生称,当时双汇店员是叫他自己去质检,所有的费用由自己负担,“为了几十元的肉去花几百元检测?”所以刘先生没有去。

最新进展:昨日,记者致电双汇集团,一位公关部工作人员称,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已经前往郑州,准备与刘先生沟通,至于刘先生所说的其并非电视台工作人员等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不太清楚”,双汇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双汇,肋排,蛆虫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