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小伙从6楼阳台不慎坠下仅受轻伤

时间:2012-05-31 13:41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前天晚上9点多,在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双井巷9号,家住六楼的小吴在阳台上锻炼,结果却不慎从阳台上坠下。幸好楼下是一棵大树,小吴落在大树上,又落在楼下的车棚顶上,随后才落到地面上。

前天晚上9点多,在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双井巷9号,家住六楼的小吴在阳台上锻炼,结果却不慎从阳台上坠下。幸好楼下是一棵大树,小吴落在大树上,又落在楼下的车棚顶上,随后才落到地面上。小吴左腿小腿骨折,随后被送至军区总院治疗。

“哎呀,声音特别大,吓死了。”前天晚上9点多,在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双井巷9号附近,家住一楼的张大妈被突如其来的一声巨响吓得够呛。“我一打开门发现院子里有很多落叶。”张大妈称,听着好像又是大风大雨的声音。接着,张大妈走到门口发现院子门口的顶棚也变形了,明显是有东西砸在了上面。这时,才听见不远处有人在喊疼,张大妈和邻居一起走到近前才看见,是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坐在路边。小伙子看见有人来了,说他是从楼上坠下来的。

随后,张大妈赶紧报警,小伙子捂着腿被抬上担架,送至军区总院治疗。张大妈告诉记者,6楼的高度足以致命了,小伙子算是命大,从6楼坠下来先是落在楼下的晾衣架上,随后落在居民楼旁的大树上,大树减缓了下坠的冲击力,最后砸在门口的顶棚上,把顶棚砸变形了,才落在地上。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珠江路的事发现场,记者看见,6楼还没装封闭阳台,可家中没人,记者不能进入现场。记者随后又来到南京军区总院,记者了解到,伤者叫小吴,在南京打工。提起事发的一幕小吴还是感觉后怕,他告诉记者,比较幸运,楼下有遮挡物,才捡回一条命。原来,小吴是健身爱好者,阳台上还摆着健身器械,每天下班后都会在阳台上“舞弄”一番。记者问及小吴坠楼原因,他只告诉记者,当晚在阳台上锻炼,地面有点滑,其他不愿多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坠楼,轻伤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