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互联网群雄围攻小米 电话巨头推出爱信手机

时间:2012-06-04 13: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目前,小米手机在国内智能机领域的成功,引起了众多互联网大佬的垂涎。360、网易等纷纷进入智能手机领域,加上此前的阿里云、百度易等智能手机产品,互联网群雄以对小米形成包围之势。

智能手机市场这块大蛋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竞分。目前,小米手机在国内智能机领域的成功,引起了众多互联网大佬的垂涎。360、网易等纷纷进入智能手机领域,加上此前的阿里云、百度易等智能手机产品,互联网群雄以对小米形成包围之势。与此同时,一股远离京师的强大势力,也加入到这股分鼎智能天下的战争中。

不久前,香港电话巨头德信集团宣布推出爱信手机全面进军智能手机领域,与各路诸侯进行市场的争夺。一个拥有25年历史,将电话机做到位居三甲,计算器做到世界第一的产业巨头,将给白热化的手机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冲击。

互联网群雄围攻小米 电话巨头推出爱信手机

行业分析人士指出,相比新进入手机领域的互联网企业,德信拥有全产业链控制的成本优势,而相比于传统的手机硬件厂商,德信有着雄厚积累的资本优势。同时,与众多手机企业在手机行业功能手机与智能手机换代期间所导致的库存问题和负债问题相比,爱信手机可谓轻装上阵,直接抓住市场脉搏,以坚定的决心和轻松的心态进入市场。

德信集团创办于1987年,耕耘通讯领域25年,拥有成熟的行业经验,企业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爱信手机的大部分配套零部件都将由德信科技集团自给自足,保证了成本的控制优势。目前该公司有30万平方米的厂房,有生产电子产品所需要的所有生产检测设备以及及接近一万人的生产团队,有足够的产能满足手机业务的发展需求。德信自有生产工厂,产品的品质可以严格控制,保证超低的返修率和超高的直通率,单款产品的竞争力得到加强。而很多生产外包的互联网企业,质量和产量都难以保障,返修率也居高不下。

手机行业是资金密集的行业,德信集团经过25年的资本积累,在此时投入巨资进入手机行业,强力打造爱信手机,正是看中了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这一潜力。

据了解,爱信手机三款高竞争力的产品将于近期上市,品牌旗舰店也将于近期亮相。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