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Zombie Carnaval《僵尸狂欢节》评测:跑个酷吃个人

时间:2012-06-06 10:10   来源:任玩堂   作者:爱幻想
Zombie Carnaval《僵尸狂欢节》确是一款质量不俗的横版跑酷游戏,不会太难,也不会过于鸡肋,偶尔进入游戏,追求几分钟的“吃人闯关”快感,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僵尸向来给人嗜血、狂暴、褴褛的形象,除去少部分可爱风作品,大多都以这种面貌示人,而在Zombie Carnaval《僵尸狂欢节》这个名字普通的横版作品中,我非但没有感觉到那传统印象,我甚至还产生了一种特别感觉。

Zombie Carnaval 僵尸狂欢节

触屏跳跃,让小僵尸越过迎面而来的车辆飞机。与大多数跑酷作品无异,本作在操控上的难度,可说近乎为零,不需要控制方向,也不需要使用特技,只要控制好跳跃力度——长按飞跃,短按蹦跳,基本就可无难度飞奔。

Zombie Carnaval 僵尸狂欢节

拉帮结派,共同创建“伟大”的吃人事业。相比那些只看奔跑路程、得分的跑酷作品,本作明显要有深度,别误会,我说的深度不是解谜、RPG游戏那般浩大的故事背景,而是玩家在游戏中,除了跑酷,还有更多事可以做,像吃个人,增加一些共同奔跑的僵尸同伴,或者吃个随机包裹,让僵尸队伍中的每一员都化身为无可匹敌的橄榄球员、忍者或者独眼大怪物,将迎面而来的那些东西,弄个稀巴烂。

Zombie Carnaval 僵尸狂欢节

其实本作的定位,是我不怎么喜欢的类型,僵尸俗不可耐,横版跑酷也是一成不变,甚至连最后的那点希望——画质,也是有点不堪入目的半圆滑半粗糙,可以说寄存全无,一点兴趣都提不起,幸好游戏还算易上手,设定也算简单有趣,只要不断吃人,不断扩大僵尸队伍,不断变着花样蹂躏飞机车辆,就能一直增加继续跑下去的筹码(僵尸全无才game over),即便游戏节奏越发提高,也不至于一夜会到解放前,从头开始。

Zombie Carnaval 僵尸狂欢节

画面一般,难度适中,玩法可圈可点,综合而言,Zombie Carnaval《僵尸狂欢节》确是一款质量不俗的横版跑酷游戏,不会太难,也不会过于鸡肋,偶尔进入游戏,追求几分钟的“吃人闯关”快感,感觉还是蛮不错的。推荐热衷跑酷的玩家入手。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Zombie Carnaval,僵尸狂欢节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