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黑暗世界》最新消息 虽在开发但不乐观

时间:2012-06-11 05:13   来源:178   作者:Ranger
虽然CCP Games依然在开发《黑暗世界》,但是关于这款游戏的消息并未乐观,高级监制人Chris McDonough在最近的一封写给玩家社团的信里中提到了这点。

虽然CCP Games依然在开发《黑暗世界》,但是关于这款游戏的消息并未乐观,高级监制人Chris McDonough在最近的一封写给玩家社团的信里中提到了这点。虽然信件的主要内容并不是《黑暗世界》,但McDonough依然谈论了CCP目前的状况以及对游戏的影响。

简而言之,在经历了去年的财政困难后,CCP正在全力确保《Dust 514》能够成功发售。尽管这不意味着《黑暗世界》被搁置,McDonough表示开发依然在进行,但公司的主要目标在其他地方。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暂且未知,不过如果过玩家想在今年看到更多关于游戏的消息,或许会很失望了。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黑暗世界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