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新品对号入座 iOS6/Siri支持设备汇总

时间:2012-06-12 08: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林
苹果发布了新版的iOS6系统,并将原有的Siri功能进行进一步的升级,而新版iOS6所带来的 Siri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升级就是,人们所日夜关注的Siri的入乡随俗问题--即是中文版Siri加入。

在刚刚结束的WWDC2012的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新版的iOS6系统,并将原有的Siri功能进行进一步的升级,而新版iOS6所带来的 Siri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升级就是,人们所日夜关注的Siri的入乡随俗问题--即是中文版Siri加入。那么,对于这个新版的iOS6,究竟都支持哪些 设备,为了找到对号入座的设备,我们将在下文中为大家图文介绍。

新品对号入座 iOS6/Siri支持设备汇总
iOS6所支持的设备

iOS 6不支持一代iPad,支持2、3代。支持iPhone 3GS或之后的iPhone、第四代touch。发布会的大屏幕上显示了iOS 6对设备的支持情况。

新品对号入座 iOS6/Siri支持设备汇总
新iPad支持Siri

另外,在新iPad中,新版的iOS6加入了对Siri的支持,这一点,圆满地实现了新iPad用户对Siri的热烈盼望之情,国内用户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中文版Siri的服务。

新品对号入座 iOS6/Siri支持设备汇总
Siri支持中文

iOS6/Siri支持设备汇总 iOS6/Siri支持设备汇总 机型 支持(√)不支持(×)

iPhone 1 × iPhone 3G × iPhone 3GS √ iPhone 4 √ iPhone 4S √

iPad 1 × iPad 2 √ 新iPad √ iPod Touch 1 × iPod Touch 2 × iPod Touch 3 × iPod Touch 4 √

通过以上新版的iOS 6/Siri所支持的设备列表中,我们惊喜的发现,iPhone 3GS竟然还收到新版产品的支持,而可惜的是iPad一代居然被排除在支持名单之外。

可以说,iOS 6/Siri给人们带来了多方面的惊喜,特别是在对中国用户系统的优化上,然而对于发布时间比iPhone 3GS发布时间还要晚的iPad 1代,苹果在新版系统上并未给予支持,这一点倒确实令用户比较费解。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