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在华设立办公室 将开零售店

时间:2012-06-15 11:32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乐天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近日宣布上海办公室投入,并宣布在中国的活动公园和零售店的计划,7月将分别在上海和北京开两家小鸟零售店。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近日宣布上海办公室投入,并宣布在中国的活动公园和零售店的计划,7月将分别在上海和北京开两家小鸟零售店。

据了解,Rovio总部所在地,芬兰埃斯波市,将捐赠愤怒的小鸟活动公园给上海同济大学,地点是位于中芬中心的同济阿尔托设计工厂。此外,设计工厂将邀请学生们一起共同设计将来更多的愤怒的小鸟活动公园。

Rovio 亚洲高级副总裁Henri Holm 表示:“对我们来说,这只是第一步。我们计划把百座愤怒的小鸟活动公园带给中国的各个城市,鼓励健康、积极、富有教育性的娱乐。”活动公园由芬兰Lappset 公司设计,以愤怒的小鸟为灵感创造出各种活动设施。

Rovio还宣布了今年中国最先开张的两家愤怒的小鸟零售店:上海,7 月3 日;北京,7 月10 日。这两家店将是Rovio 在芬兰以外的第一二家愤怒的小鸟零售店,也是更多中国小鸟零售店的开始。

Rovio首席市场官Peter Vesterbacka 表示:“我们对中国零售店的开张非常兴奋。我们在中国有十分活跃热衷的粉丝团,很高兴我们可以在中国持续拓展,更好地为我们的粉丝服务。”据悉,Rovio 中国近期品牌拓展的一个项目是与可口可乐中国合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