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梁朝伟谈周迅 男生难过美人关

时间:2012-06-18 12:17   来源:ent.dbw.cn    作者:佚名
《听风者》根据四川作家麦家的小说改编,但是影片故事与原著有一些区别。

因为梁朝伟、周迅加盟,加之麦家的原著。麦兆辉、庄文强的谍战电影《听风者》从开拍就备受关注。昨日,影片在上海发布预告片,麦兆辉、庄文强、麦家与梁朝伟、王学兵一道亮相。在片中扮演盲人的梁朝伟,虽不能靠电眼迷人,但但凡有他的地方,必有小鹿乱撞的心跳声与“咔嚓,咔嚓”地厮杀声。爱卖萌的梁朝伟也自然很配合,自我评价“优雅”男,谈及与周迅合作,梁朝伟直言“是不是英雄都难过美人关。”强调称:“男生都难过美人关的!”

梁朝伟:与周迅在戏里有好感

梁朝伟是个腼腆先生,招牌式的笑容总会迷倒一片,昨日现身发布会,不停地在放电。在昨日的预告片中,梁朝伟从街头小痞子变身失明天才,戴着墨镜的梁朝伟很有点《无间道》的感觉;而周迅,则饰演一位隐藏身份的情报人员……梁朝伟称,周迅是他喜欢的演员。“一直都想合作,却没有机会。所以我觉得电影也是缘分,我喜欢跟自己熟悉的朋友拍电影。”

为了出演这位盲人天才,梁朝伟不仅要学着当盲人,还要学习莫尔斯密码。谈及此次与周迅的合作,直言“她改变了我的一生,大家在戏里很有好感,也很暧昧。”被媒体追问同是谍战剧,周迅与汤唯又有何不同。梁朝伟又露出招牌式的笑容。“这部电影我是扮演的一个小人物,但小人物做大事。所以,是不是英雄都难过美人关?”早前,刘嘉玲被媒体拍到与富商同游,问梁朝伟是否介意?梁朝伟一脸的茫然。“为什么不开心呢?”一句话将问题挡了回去。

麦家:梁朝伟接受住考验

《听风者》根据四川作家麦家的小说改编,但是影片故事与原著有一些区别。地下组织监听敌方电台,几百个电台同时消失,周迅找奇人异士,其中扮演的盲眼小混混,结果梁朝伟把电台一一找回,与敌方有很多谍战斗争。在今年的香港电影节上,麦兆辉和庄文强爆料称,第一眼看到小说时,就觉得小说中的人物只有“冯小刚”导演合适出演。

昨日,身为原著的麦家也笑说,当初听说梁朝伟出演,也有担忧,“毕竟他太有型了,跟小说差别很大。”不过,电影拍摄之后,麦家的这种顾虑没有了,“他敢接这个角色,敢挑战。我发现他接受住了这个挑战,对这个人物的理解很到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