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对抗三星Note HTC One XXL概念机或成真

时间:2012-06-25 16: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由粉丝设计的HTC ONE XXL拥有5.4英寸Full HD的屏幕,并且内置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同时搭载下一代Android系统版本Jelly Bean,不过这可惜只是民间YY的。

看到三星现有的机型,作为HTC的忠实粉丝Hasan Kaymakh也设计了一款类似三星GALAXY Note的手机,“代号为 HTC ONE XXL”,看样子就跟买加大版的T恤一样,这部由粉丝设计的HTC ONE XXL拥有5.4英寸Full HD的屏幕,并且内置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同时搭载下一代Android系统版本Jelly Bean,不过这可惜只是民间YY的。


对抗三星Note HTC One XXL概念机或成真

不过也许HTC官方也在酝酿这样的机器,近日德国网站Smartdroid受到了两张匿名消息发来的图片,或许 HTC粉丝Hasan Kaymakh设计的One XXL将成为现实,据悉真正的HTC One XXL开发代号为Closurexxl,机身正面拥有4.7英寸的屏幕,内置主频为1.6GHz的高通Snapdragon S4 四核处理器APQ8064以及Adeno 320 GPU。同时搭配2GB的RAM,从配置上看像是加强版的HTC One XL。


相关配置截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三星Note,HTC One XXL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