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中领馆官员:对南加大枪击案审理再延期表示失望

时间:2012-06-27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夏嘉
据美国《侨报》报道,南加大枪击案25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开庭,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教育参赞陈准民也来到法庭后旁听,他表示中国总领馆对此案进展非常关注。

据美国《侨报》报道,南加大枪击案25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开庭,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教育参赞陈准民也来到法庭后旁听,他表示中国总领馆对此案进展非常关注,一直与检察官和学生家长保持联系。这次案件开庭后又被延期,对此他表示失望,并希望案件尽快进入实质性法律审理程序。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教育参赞陈准民25日来到洛杉矶高等法庭旁听法官对南加大枪击案两名嫌犯的庭审,由于辩方称还没有收到警方发现的全部案件信息,法官决定将两名嫌犯的正式庭审押后到7月18日。陈准民对案件庭审再次延后而表示非常失望,他希望案件能尽快进入实质性法律审理程序,让审判能够尽快的进行,并希望凶手尽快受到应有的惩罚,以告慰两名被害学生的亡灵和他们的父母。

陈准民说,两名中国留学生遭歹徒枪击身亡,这不仅对他们家庭来说是重大损失,也对整个中国留学生群体以及华人社区来说都是重大损失,这个事件在中国得到了广泛关注。中国政府对这个案件非常关注,也对案件的审理结果非常关注。

陈准民透露,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一直以来都和检察官和家长保持联系,两名学生的家长依然沉浸在悲痛中,一夜一夜都不能睡觉,瞿铭的母亲头发已经全部变白,而且梦中经常见到儿子。现在家长们没有办法过来,但是检察官已经表示要和家长通电话,并告诉他们案情,看家长方面有什么意见。他说:“通过审判,希望可以看到美国治安的改善,这样中国留学生才敢像以前那样来到美国学习。”针对中国留学生群体们的请愿活动,陈准民表示,他非常理解学生的心情,学生们希望正义能得到声张,总领馆将和他们保持联系,了解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中领馆,南加大枪击案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