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欧洲杯半决赛恐失衡 西班牙有望90分钟结束战斗

时间:2012-06-27 17:16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欧洲杯半决赛明晨上演伊比利亚德比,由西班牙迎战葡萄牙,看好西班牙在90分钟内获胜。

欧洲杯半决赛明晨上演伊比利亚德比,由西班牙迎战葡萄牙,看好西班牙在90分钟内获胜。

双方各有多名球员来自皇马和巴萨,使这场欧洲杯半决赛很像一场失衡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葡萄牙三大球星C罗、佩佩和科恩特朗来自皇马,西班牙五大球星伊涅斯塔、哈维、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和皮克来自巴萨。与西班牙国家德比不同的是,C罗的皇马队友卡西利亚斯、阿隆索、拉莫斯和阿韦洛亚是西班牙四名主力,因此胜负天平向“巴萨阵营”倾斜。

C罗是葡萄牙队长,门将卡西利亚斯是西班牙队长,这对皇马队友将直接较量。展望这场比赛,卡西利亚斯说:“皮克无论在巴萨还是在西班牙队都表现得足够优秀,有他在,我们完全不用惧怕来自C罗的威胁。”

在过去两场欧洲杯比赛,C罗包办葡萄牙的3个进球,并以3球排在欧洲杯射手榜并列榜首。可是,C罗在国家队从未有过连续三场进球的纪录,挑战强敌西班牙时面临考验。在与西班牙的最近3场交锋,C罗全部首发上阵,没有进球。2010年11月,葡萄牙在友谊赛以4比0大胜西班牙,中锋波斯蒂加梅开二度。很可惜,波斯蒂加因伤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C罗明晨缺少了一名得力帮手。 

C罗主攻左路时,将会与司职西班牙右后卫的俱乐部队友阿韦洛亚直接对话。拉莫斯是西班牙中卫之一,阿隆索是西班牙后腰之一,他们很可能承担协防C罗的重任。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以1比0小胜葡萄牙,就是利用出色的团队协作成功限制住C罗,明晨有望如法炮制。

葡萄牙不止有C罗,他和纳尼的两翼齐飞是葡萄牙进攻中最大的威胁。皮克效力曼联时与纳尼是队友,他将利用自己对纳尼的了解帮助西班牙限制这名葡萄牙飞翼。

西班牙最大的优势在于中场控制,不管用不用中锋,几位中场球星都有随时前插摧城拔寨的能力。葡萄牙不像菲戈和科斯塔时代那样追求中场控制,而是更多依靠C罗和纳尼的反击制造威胁。西班牙在本届欧洲杯4场比赛只有1个失球,堪称防守最好的球队,被迪纳塔莱攻破球门之后已经299分钟没有失球。这场伊比利亚德比是一场遭遇战,西班牙和葡萄牙都会很艰苦,看好“斗牛士”在90分钟内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