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内贾德称伊朗遭“最严厉”制裁 将减少对石油依赖

时间:2012-07-04 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3日表示,伊朗近期遭受的制裁是目前为止一个国家所能遭受的“最为严厉的”制裁,伊朗会变制裁为机遇,减少对于石油行业的依赖。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3日表示,伊朗近期遭受的制裁是目前为止一个国家所能遭受的“最为严厉的”制裁,伊朗会变制裁为机遇,减少对于石油行业的依赖。

内贾德在谈到欧盟对伊朗实施的全面石油禁运以及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时说,“伊朗目前遭受的制裁是迄今为止一个国家所能遭受的‘最为严厉和最严重的’制裁。我们应该顶住压力,成功渡过难关,经受住制裁考验,以此回应敌人的敌对行为”。

他还说,伊朗应该变制裁为机遇,借此机会努力减少国家目前对于石油收入的依赖,使得敌人无法再以石油为武器对伊朗实施制裁。

据悉,欧盟本月1日起禁止所有成员国从伊朗进口石油,而美国也从6月28日起开始对伊朗实施相关制裁。伊朗议会把欧盟的制裁称作敌对行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