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互联网生活化明显 加速传统用品转变

时间:2012-07-04 14:09   来源:IT168.com   作者:佚名
2012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我国互联网网民新增2000万人,网民总数达到5.13亿人。

2012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我国互联网网民新增2000万人,网民总数达到5.13亿人。互联网已成为人们生活、工作、学习不可或缺的工具,正对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产生深刻影响。中国社交网站的用户群达到2.91亿人。预计未来几年还会急速增加,随着互联网生活化我国传统产品也在转变。

传统行业的覆盖范围广泛,但其对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的了解和重视程度却远远不够。不敢接受创新的经营方式甚至于排斥网络营销等,这样反而缓慢产品的推广和发展。互联网这一拥有广泛性,迅速性,便捷性等优势给无数优秀产品打开了推广之路。养生保健产品更是借助这一趋势在网购上占领了相当大的空间。例如天然温泉粉之类养生保健产品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

我国多数地区人口平均寿命已超过70岁,进入了世界先进水平之列。而在2030年我国的平均年龄能增长到85岁,养生是百姓最关注的问题。该怎么养生,中国医疗矿泉专家陈炎冰认为,温泉一般含有多种活性作用的微量元素,有一定的矿化度,温矿泉可对:肥胖症、运动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早期轻度心血管系统疾病、痛风、皮肤病都有疗效,但并不意味着有病才会泡温泉,长期泡温泉不但可以增加抵抗力,缓解身心疲劳,还对减肥有一定功效,对很多人来说再也不用纠结于健康和减肥的矛盾之中了,据养生专家分析,日本人长寿就和长期养成的泡温泉有一定的关系。

人们能够频繁泡温泉无疑是延年益寿的办法。由于工作地理时间经济等众多原因普通百姓很难做到长时间内泡温泉,日日泡更是幻想。天然温泉粉正是利用互联网这一广大平台,以经济 方便 实用 等诸多优势 打入消费者。代表性的产品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808493592 有瑞士纯进口天然温泉粉。

天然温泉粉,它的天然就在于它采用的原料为瑞士赫赫有名阿尔卑斯山约三亿八千万年前的温泉结晶矿藏,其功效更胜普通温泉。无论是美容保健中心还是在养生会所那里的按摩师都会推荐这种天然温泉粉,其功效要比足疗保健更加有效。很多女性跑完温泉认为,女人常泡温泉美容的效果胜过用任何名牌化妆品,她们还认为,泡温泉应该长期坚持,有些女性指出自己以前的身材偏胖,用尽了各种办法减肥效果均不明显,自从每周坚持泡温泉后,她发现自己的身材慢慢变得娇好起来。有位老年人以前患有肩周炎,通过3个月的长期坚持温泉浴,现在症状好多了。温泉不是救死扶伤的良药但却是人们生活中保健养生不可或缺的方式。

天然温泉粉的口号就是“瑞士阿尔卑斯山的纯天然温泉粉,养生天然,把温泉水送到您家!”快捷方便。再也不用旅行泡温泉,无论是在时间经济方便都给您带来了方便。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的确给人们带来更多新鲜的东西,人们冲破传统意识的同时传统产品也在转变。无论是保健还是养生始终是人们当前的主题,也希望在互联网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这一大的形式下天然温泉粉把健康带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互联网,传统用品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