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国独立日焰火是非多 又是死人又是“爆炸”

时间:2012-07-06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焰火无疑是每年美国“独立日”庆祝不可或缺的一道景观,但刚刚过去的“独立日”焰火庆祝却被一些“烦心事”蒙上阴影。

焰火无疑是每年美国“独立日”庆祝不可或缺的一道景观,但刚刚过去的“独立日”焰火庆祝却被一些“烦心事”蒙上阴影。

美国西部肆虐的山火和东部暴风雨之后造成的百万余户断电依旧没有结束,加上此次美国国庆假期多地高温干燥天气,很多地方都取消了一年一度的焰火秀。

除此之外,也有因为地方预算赤字,造成多地不得不中断多年来“独立日”的焰火秀传统,比如麻萨诸塞州的马尔登。

但是,依旧有很多地方保留了这个焰火秀的传统,比如纽约哈德逊河畔一年一度的梅西焰火秀,今年依旧吸引成千上万民众争相观赏,为了抢占最佳的观景位置,许多民众从中午就赶到哈德逊河边。

不过,这次全美的“独立日”焰火秀还是留下不小的阴影。

此间媒体报道,7月4日晚,在纽约长岛地区一艘观赏“独立日”焰火的游艇发生事故沉没,造成3名儿童身亡,游艇上的其他24人获救,已被送医。经过一整夜的打捞搜索,最终确认一名12岁男童,一11岁女童及一8岁女童在事故中丧身。

是过度拥挤还是被其他船只撞击,警方至今还未弄清楚游艇沉没的原因是什么,只知道当时有百余艘船只在这一水域。

此外,在美国西部的圣地亚哥焰火秀上,也发生了惊魂一幕。当晚,成千上万的圣地亚哥民众聚集在公园和海滩边,渴望一睹一年一度的烟花盛事。然而,所有的烟花突然同时引爆,原本计划5分钟的焰火秀“浓缩”成为15秒钟的焰火“大爆炸”,引发现场观众一片惊呼。

圣地亚哥方面随后澄清这是一个技术事故,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并为此向民众道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