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刘翔周五迎伦敦奥运预演 期待胜利为自己庆生

时间:2012-07-10 17:24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佚名
在中国代表团中,刘翔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明星。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昨日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也表示:“中国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我非常喜欢刘翔。

在中国代表团中,刘翔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明星。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昨日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也表示:“中国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我非常喜欢刘翔。”2004年雅典夺冠成为中国田径史上第一位男子奥运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退赛,刘翔经历了一般运动员难以想象的起伏。2012年伦敦更像是刘翔挑战自我的一次征程。若刘翔夺冠,他将成为男子110米栏项目第一个时隔八年重夺奥运金牌的运动员。 

本周五,刘翔将参加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他的对手包括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美国名将梅里特和理查德森,这被看作是男子110米栏项目最精彩的“奥运彩排赛”。有意思的是,比赛当天是刘翔29岁的生日,中国人有虚岁祝寿的习惯,对刘翔来说,一场胜利将是虚岁30岁最完美的生日礼物。

“伦敦站的比赛是我在奥运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我来说,如果要想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或者争取金牌,比好这场比赛对最后的备战很关键,我希望能有很好的表现。”对这场彩排,刘翔信心满满:“参赛选手几乎是这个项目世界一流的选手,对我而言这是一次重要的检验和预演。”

当然,除了看刘翔,大满贯冠军李娜、冲击羽毛球奥运史上卫冕第一人的林丹、有望为中国男子游泳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的孙杨都将会是中国人非常关注的奥运明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