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许志安开"爱妻号"座驾接郑秀文

时间:2012-07-11 13:52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东东
许志安(安仔)与郑秀文(Sammi)自去年3月公开承认复合后,屡传婚讯,最新传闻两人计划10月结婚,爱巢位于香港白建时道松园,并且陆续安排搬迁,准备迎接新生活。

许志安(安仔)与郑秀文(Sammi)自去年3月公开承认复合后,屡传婚讯,最新传闻两人计划10月结婚,爱巢位于香港白建时道松园,并且陆续安排搬迁,准备迎接新生活。近日受耳水不平衡困扰的郑秀文在养病中,连演唱会也要取消,不过前日被拍到与男友许志安相伴散心,两人更拍拖游车河。

许志安与郑秀文复合以来在不同食店被传媒撞到正,继到“太平馆”吃饭旧情复炽曝光,又拍到两人吃蟹之后,前日则打算叹平民化美食牛腩。前日下午2时许,驾驶“爱Mi号”的许志安载郑秀文准备到附近吃牛腩,不过时刻保持警觉的许志安很快便察觉行踪曝光,车未停定便掉头走人。许志安的“爱Mi号”是去年跟Sammi复合后购买的平治跑车,已成为两人的拍拖战车。虽然他们因被记者发现行踪而吃不到牛腩,但仍笑容满面。记者上前采访时,安仔主动开车窗打招呼,Sammi戴着大墨镜并无化妆。安仔笑说:“我给你们拍张照吧!不要再跟行不行?”Sammi在旁没有异议,还露出笑容配合男友让记者拍照。记者问她耳水不平衡的情况,Sammi只是笑笑,并无回答,之后安仔便驾车载女友离开,享受二人世界。

安仔跟Sammi复合后不时传好事近,近日有传两人的工作只排到8月,之后便放假筹备海外婚礼。安仔虽然坚称不会闪婚,但却没有否认放假计划。至于Sammi因为耳水不平衡,未能百分百准备而取消跨年演唱会,她趁这段时间钻研厨艺,现在可以煮十数款菜式。Sammi重整生活的平衡,看来她早已预备做许太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