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大马士革爆炸多名高官死伤 叙总统巴沙尔“消失”

时间:2012-07-19 12:12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作者:佚名
据路透社7月19日报道,大马士革持续的冲突18日再次升级,叙利亚高级官员在进行会议时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国防部长遇袭身亡,多名高官重伤。

据路透社7月19日报道,大马士革持续的冲突18日再次升级,叙利亚高级官员在进行会议时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国防部长遇袭身亡,多名高官重伤。然而,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并未作出任何回应,甚至从公众视线中“消失”。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及高官

到19日早,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战火依然没有减弱。冲突发生在总统府附近,距叙利亚高官遭到袭击的安全中心不远。

叙利亚国防部长达乌德-拉吉哈北京时间下午在大马士革安全部门大楼自杀式爆炸袭击中身亡。随后路透社报道称,叙内政部长,即总统阿萨德的姐夫阿塞夫-巴拉伊也被炸死,据悉还有数名高级官员在爆炸中受重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大马士革爆炸,叙利亚,巴沙尔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