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台湾谐星大炳患肺炎北京逝世 遗体火化年仅37岁

时间:2012-07-24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艺人大炳走了,年仅37岁!他上月24日传在北京因感冒引发肺炎,真菌感染肺部,一度病危,昨晚弟弟小炳证实,大炳已于20日凌晨2时7分病逝北京。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艺人大炳走了,年仅37岁!他上月24日传在北京因感冒引发肺炎,真菌感染肺部,一度病危,昨晚弟弟小炳证实,大炳已于20日凌晨2时7分病逝北京,死因是急性肺炎引发多重器官衰竭,遗体前天已火化,30日上午10点半举行追思礼拜,大炳曾透露很想回台定居,却早逝异乡,让人不胜唏嘘。今凌晨小炳返台,3度掩面痛哭说:“我抱着他跟他讲最后一句,大炳你要给我一个希望,我要带你回台湾。”

小炳今凌晨从北京返台,看来一脸憔悴,难掩哀痛,一开始话还没说完,就激动哭泣,接着强作镇定说:“他是在20号凌晨2点7分病逝北京医院,最后我陪他的时候,他走得很安祥,没有交代遗言。”

提到大炳病情转折,他解释:“在北京一度有好转,然后我们出院,没想到在家调养时,他身体愈来愈糟糕,后来再回到医院已经来不及。”又说:“他一直说他很累,没想过回演艺圈,想好好拼做幕后,要摆脱过去不好的事情,短短2个月他就变制作人,公司一直很担心他的身体要他多休息,但他已经感冒还加班,没想到变成这样子。”

问到小炳是否有带大炳骨灰回台?他说:“现在不要问这个问题。”连肩上包包掉地上,他都不以为意,从他身上随身包看来,无法看出是否内装骨灰。前经纪人沈玉琳则表示大炳骨灰前晚已由炳爸带回。

前天傍晚即传出大炳(本名余炳贤)死讯,但小炳跟炳爸没接电话,直到昨晚才透过新闻稿证实:“大炳上月底因感冒引发急性肺炎住进北京医院,一度好转,原打算回台就医,不料上周病情突然恶化,最后急救无效,小炳在他耳边轻唱《耶稣爱你》,他在歌声中安详辞世。”

大炳才华洋溢,出道16年纵横综艺主持、电影、舞台剧、幕后配音等,模仿秀更是一绝,可惜他2007年到2011年间,四度吸毒重创台湾的演艺事业,最后不得不远赴内地另谋生路。

大炳转往内地发展至今快1年,担任当地电视台各大选秀节目的幕后秀导,1个月酬劳3万人民币,目前担任河南卫视《钢大财神》幕后制作人,也曾发行词曲自创的EP《人鱼》,大炳去年10月曾返台演舞台剧,这也是他最后一次在台公开亮相。

上月24日,大炳在北京发高烧3天,住进协和医院,小炳赶赴北京照顾,本月6日消息曝光,隔天他代大炳献声报平安说:“大炳人已经没事出院了。”

但大炳健康状况时好时坏,之后急转直下,住进北京佑安医院的重症病房,大炳前经纪人沉玉琳则表示:“大炳应该是免疫系统出了问题,小小毛病被扩大,我会参加他的告别式,他真的很孤单。”

昨有电子媒体报导,大炳死因不全然是因为肺炎,而是因为他喝水呛到,不幸往生。蔡幸娟前夫谢孔忠受访表示:“他没接受医院建议插管,选择氧气罩,前天他因喝水呛到没呼吸,护士检查才发现。”

大炳本人微博最后更新则是9日,当时他留言说:“谢谢大家和媒体的关心,我很感动,有你们一直在支持我,我会尽快养好身体。”

据18日曾去医院最后探望大炳的友人指出,“大炳当时人在床上戴氧气罩,已呈现昏迷状态,脸色黑,看起来憔悴很瘦,小炳24小时看护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