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东南大学1名女生宿舍内死亡 警方初判为猝死

时间:2012-07-25 12:17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陶维洲 贾磊
快报记者随后从江宁警方处证实了此事,出事的女生前天晚上还好好的,但昨天早上被人发现时已经停止了呼吸。经过检查,警方排除了他杀可能,初步判定女生为猝死。

昨天下午见到快报记者时,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梅园5-8宿舍的宿管阿姨如临大敌:“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你们不许进来。”这也难怪,昨天上午,一条有关这个宿舍的消息在网上传疯了:一个女生被人发现死在宿舍里。

快报记者随后从江宁警方处证实了此事,出事的女生前天晚上还好好的,但昨天早上被人发现时已经停止了呼吸。经过检查,警方排除了他杀可能,初步判定女生为猝死。

东大女生猝死的消息最早见于东南大学的“龙盘虎踞BBS”,一位目击者在网上这样描述女生被抬出来时的情景——“早上出来的两个阿姨正叫一个开车的人快点,一个阿姨还跟另外一个说‘都发紫了,吓死我了’什么的。据说直接装袋抬入殡仪馆的车了,好多人围观啊。”

这条帖子很快就成了论坛上最热的帖子。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讨论中,确认了事件的发生——一位放假没回家的女生,独自住在宿舍,昨天早上被人发现时,已经没有了呼吸。

也有越来越多未经证实的消息在网络上发酵,有人说这个女生已经去世了数日,刚刚被发现;也有人说,女生是在遭遇高温天气后去世的;还有人说女生平时身体就不太好,对牛奶过敏。

昨天下午,记者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询问了数位同学后了解到,该女生住在梅园5-8宿舍,刚刚上完大一,不太可能是被热死的,因为宿舍里有空调,最近也没停过电。

“确实有这件事,不过网上的消息有些不实。”昨天下午,东大校方宣传部门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这个女生姓李,东南大学临床医学院大一学生,因为要转专业,暑假没有回河北唐山老家,独居宿舍复习,前天晚上还跟同学吃了饭,但在昨天早上8点多,被同学发现死在宿舍里,“那同学通知了宿管,宿管又联系了保卫科,报了警。”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位同学可能有病史,具体死因警方正在调查。

记者也从江宁警方处证实了校方的说法。“女生是刚刚去世的,并非网上所说的死去几天了。”民警说,他们是早上8点多接到报警的,经过检查,并未发现女生有明显外伤,已经排除了他杀可能,初步判断她是猝死,但具体的死亡原因还有待鉴定。

尽管是暑假,但东南大学校园内留宿的学生依然超过3000人,对此,学校并不反对。“我们有健全的管理机制,每个留校生要保持与辅导员的联系。”东南大学的工作人员说,出现这个情况,实属意外。目前,校方已经联系到女生的家人,他们正由唐山赶来。

在校内网上,记者找到了这个女生的个人网页,网页很干净,没有多少内容。

昨天下午,已经有认识的或是不认识的朋友来这里为她留言,“走好,愿安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东南大学,女生猝死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